MuYi

【农坤】这个男粉有点好看诶 2






#前文往前找
#大家还想看之前哪个坑的更新,求评论留言!!





老师在前面滔滔不绝地吐着口水,似乎在说什么“现在的男明星啊越来越没有阳刚之气了”之类的鬼话,坐在倒数第二排那个名叫蔡徐坤的男生听了两句便略微烦躁地低头插上了柔软的隔音耳机,手指划了两下就熟练地点开了微博那个黄红的的小眼睛。

谁知一点开,手机的微博提示音就突然开始响个不停,引来周围几个人的侧目而视,吓得蔡徐坤赶紧狂按了几下音量键。手机停下了大呼小叫后,他才看到消息列表不知道什么时候爆炸了。鲜红色的数字让他有种自己莫名其妙火了的错觉。

他点开评论,全是铺天盖地的“羡慕啊啊啊”“怎么会是男粉啊哈哈哈会很好玩吧”“吸欧气吸欧气”“告诉农农让他多吃点照顾好自己!!!!”

心脏砰砰砰得开始撞击胸口,他克制住颤抖地点开原微博。

我......

我真的中了,那个转发几十万只抽取一人的“与爱豆相处21天”的录制资格???

【私信】与爱豆相处21天官博:恭喜你~这位幸运的粉丝,接下来的录制期间你将与@陈立农亲密相处100天哦~请把您的身份证号和信息交给......并于三天内到.......处报道。



还上什么课啊?

旁边室友看不下去他一直合不拢的嘴角,“你都傻乐半天了,怎么,有对象了?”
蔡徐坤手里不动声色地把手机关成锁屏,一边对着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室友a摆出一个灿烂的笑,说:

“快了。”








化妆刷扑朔扑朔地擦着一个明净而白皙、下颌线利落帅气的脸颊。而脸颊的主人此时正低头认真地看着节目组给的剧本。

再次确认后,他向一旁的助理好奇地问:“所以,和我一起录的粉丝,是农糖哥哥咯?”

助理叹了口气,“是啊,本来说是要重新抽的,结果导演说这样反而更有看点啊就这么定了。”

“哈哈,挺好的啊,我也很好奇呢。诶?化妆老师可以了嘛?那我现在就要去见一见他咯,走走走。”陈立农笑得露出一口白牙,向助理催促地招了招手。






蔡徐坤忘记自己是从什么时候,怎么喜欢上这个人的了。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他都不像是会追星的那种人。从小就成绩优异,长得也很帅气,又有着他这个年纪少有的成熟和良好的教养,受到各种长辈老师的一路赞美,说这孩子啊,有前途。他在所有人羡慕的眼神中考了一个非常理想的大学,上的是最热门的专业,金融系,以后也被认为会一定会成为一位出色的事业家。

可这样一个“别人家的孩子”,却在好朋友问自己喜欢什么时,茫然地说了句,我不知道。

但是这样一种空虚感,却被那个人的笑所填满。而且蔡徐坤也没想到,自己明明是个不容易冲动的人,但还是越来越无法自拔。他知道这么说别人可能会嘲笑他,但他就是觉得,冥冥中好像有一根线牵引着他向他奔去。就在上一次的签售会,他的感觉好像印证得更强烈了。

“你好,我是陈立农,叫我农农吧。”

一只温暖的手进入了他的视线,一抬头,是那张日思夜梦的笑脸。

“我叫蔡徐坤,你可以叫我,坤坤。”

大脑一片空白,只有手下意识地接了上去。

“你真的是我的粉丝嘛?”好奇的眼神。

蔡徐坤被他逗笑了,“是啊,我喜欢你很久了。上次签售会我也去了哦。”

陈立农第一次这么近被一个男生表白,蔡徐坤化了点淡淡的妆,竟有着不输明星般的好看,精致的眉眼和微微发亮的朱唇,让见惯了浓妆艳抹的他心里竟闪过了一丝心动。

内心:想森莫啦陈立农,好好录节目,不可以乱想!






评论(4)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