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原

【农坤】这个男粉有点好看啊! 4







这个节目设定是要明星嘉宾和粉丝24小时相处在一起的,意味着......晚上也是要在一起的。

本来节目组考虑到男女有别,还设置了两个房间,这下可好,“反正都是男的,就住一起呗!”导演一句话,于是原来的单人间变成了双人间,陈立农和蔡徐坤到达的时候,两张白白净净的小床就静静地并排摆放在那里,暗示着两人即将一起度夜的事实。

陈立农没什么架子地“扑通”往床上一坐,一边笑着对还在门口的蔡徐坤招手:“坤坤,来坐啊~这个床好软ne。”

蔡徐坤却正被一个工作人员叫住,向另一个方向点头说着什么,好像没听到他的邀请。

陈立农看蔡徐坤似乎在忙,微微抿了下嘴,掩饰尴尬地假装看四周,又坐在床上像小孩子一样试着床垫的弹性。

“嗯嗯,好,我知道了。”蔡徐坤听着工作人员的嘱咐,很有礼貌地点头微笑,那人十分满意地夸赞道:

“不愧是高校的大学生,我们节目幸亏请了你这样的粉丝啊。”

“哪里哪里,我相信他的粉丝都很好的。”他摆出一副社交性的笑容向那人摆了摆手,终于结束了谈话。

应付完工作人员松了一口气的蔡徐坤这才进了房间,就看见那个偶像与无数平常的十八岁男孩一样,躺在床上无聊地翻着手机。

蔡徐坤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把自己的行李箱放平打开,蹲在地上翻找起什么来。

陈立农仰头拿着手机的姿势没变,眼神却偷偷往那边一瞟,又若无其事地收了回来。

“农农,这个是给你的。”

一块英文字母包装的巧克力突地进入了陈立农原本只有手机屏幕的视野,成功吸引了他的注意。

“哇,这个是给我的嘛?谢谢哦。”陈立农感到有些意外的惊喜,顺着手向上看去,看到眼前长得很精致的那个男生。

“每天结束的时候,我都会送给你一个礼物,这只是今天的份哦。”蔡徐坤调皮地眨了眨眼睛,不给他多余的说感谢的机会,就离开床边走向了卫生间。“我先去换衣服洗漱咯。”

陈立农看着手里似乎还带着他余温的巧克力,心里淡淡地分泌出一些暖暖的物质,搔得他有点痒。

以前......从来没这么近距离地和一个粉丝相处过长的时间。或许不能叫他粉丝吧,感觉......就好像一个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明明以前从未见过,他却了解你的一切。就好像一直在被他默默陪伴着,可直到今天我才有机会回应他、认识他。

陈立农伸出胳膊一探脖子,把床一侧的黑色双肩包拉向自己的脚边,小心翼翼地把巧克力放在了书包内的夹层里。心里暗暗做出了个决定。

可是在皮肤白皙的蔡徐坤穿着睡衣,湿着额前的黑发从卫生间出来时,陈立农原本要脱口而出的“谢谢”顿了两秒才发了出来。

看见蔡徐坤笑着说“农农喜欢就好”的时候,他的心甚至漏跳了一拍。

陈立农咽了咽口水,在蔡徐坤经过自己往另一张床上走的时候略微局促地拿起手机划开了锁屏又按上,他觉得自己有点奇怪了,怎么可以对一个男生心动啊?一定是错觉,一定是错觉。

陈立农,你是娱乐圈的明星,是见过大世面的人,不会为一个小粉丝动心的。嗯,对。我是很有定力的。

陈立农呼了口气,决定再看向蔡徐坤一次以证明自己的“心动”只是错觉。

想好了的他放下手机,装作毫不经意地向旁边一转,却直接正正对上那人离的超近的大而明亮的双眸。

“你头发上好像有东西......”那人正认真地盯着他头上的某一点,手似乎在拨弄着什么。

而下面的人心脏却忽然跳得快要炸了,眼前的人精致的眼睫毛都近得让他能看得一清二楚,一个男生却有着白白嫩嫩的皮肤,甚至还散发着某个不知名沐浴露的奶香,小巧的鼻梁和精灵般的双眼,近看更是挑不出一丝毛病。

“好啦。”蔡徐坤把灰尘往旁边一弹,离开了陈立农的脸庞,却感觉自己的爱豆正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

“??我脸上也有东西吗?”蔡徐坤疑惑地问。

“有啊......”

“什么?”

“帅气。”陈立农认真地答到。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