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Yi

【all坤】8 产检的结果...?




#血型相关皆为私设,切勿当真~

范丞丞追出去的时候三人已经不见了踪影,心想转身回去有点窝囊,便沿着走廊漫无目的地溜达,碰碰运气看能不能找到他们那间。

谁知道刚出办公区没几步,就看到一个门开着不大的缝隙中,正是坐在一旁的陈立农和躺在医院床上的蔡徐坤。他本想推门而入,没想到里面的两个人的脸突然越靠越近越靠越近……吧唧,亲上了。

范丞丞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奔过,一句“卧槽”硬生生压了回去,却没想到肩膀突然被另一个人拍住,倒是把他吓得一激灵。

“Justin你是想要吓死我吗??”来人正是团里的小忙内,黄明昊把下巴搭在范丞丞肩膀上,往里看的同时还忍不住发出“啧啧啧”的声音。

“嘘,你别让他们发现了啊。”范丞丞提醒着Justin,然后叹了口气。“这我是进还是不进啊……”

“进啊!你来个当场捉奸,看他们尴尬不尴尬。”Justin笑嘻嘻地一推范丞丞的背,后者一个重心不稳就跌了进去。里面的两个人瞬间分开。

“hi,农农、坤坤,我跟……Justin有点不放心,”范丞丞一边保持着尴尬的微笑一边迅速把后面的弟弟拽了过来,“对,来看看你们。”

陈立农看不出在想什么,但肯定没什么好心情。小队长倒是明显耳朵“唰”的一下红了,干咳了两声,说:“医生马上就来了。你们既然来了……那就一起吧。“

“那我们也进来了?“门外突然传出小鬼的声音??

范丞丞和黄明昊一转头,外面五个人笑嘻嘻地看着他们。此时医生刚好从里屋走出来,看到一堆人杵着又傻了眼:“这……“

蔡徐坤无奈地向他笑了笑,:“不好意思,他们太调皮了,我也管不住。“

医生一脸想说“看出来了“的样子,只好向他们招了招手,“都在那边坐着吧,别吵就行。“

“好的好的,我们一定乖乖的,麻烦医生了。“Justin聪明机灵地双手合十向医生摆了摆,然后其他成员才开始对医生表示感谢,朱正廷也一脸诚恳地说:”我们的队长就拜托您了。“

一通检查过后。

医生摘下口罩,把报告递给了最先跳起来的范丞丞。

“孩子和大人情况都还不错,报告保存好,以后可能还会用的。今天就到这吧。“

“辛苦了医生!“”谢谢医生!辛苦了。“此起彼伏的声音从男团中发出。

“诶?不对啊。“范丞丞不经意地看着报告,却忽然凝住。

“怎么了?“其他人都去围住了坤坤,Justin却因范丞丞疑惑的声音停住了脚步,转过头来。

“这里写宝宝的血型是A……可坤坤的是O啊,那就是说……“

“孩子爹是A?“黄明昊反应的很快。

“嘘,要不先别告诉他们了吧。唉。我居然会输给农农……你先让我难受一会。“

Justin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的,坤坤心里一定有你。走吧,大家都出去了。“

“诶?什么时候走的?居然把咱俩扔了??“

“丞丞和justin研究啥呢?快走啦!“门口传来朱正廷的声音。果然还是自己的队长最关心我们啊,哭。

“知道了,这就来!“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