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Yi

【all坤】12 小玫瑰为何不辞而别



#快完结惹

#大概还有两三四章的样子




看到陈立农和范丞丞脸色不大好地从蔡徐坤房间出来,朱正廷松开手指放过了刚刚要发过去的一条语音,忙上前询问。




「坤坤怎么样啊?」




「他说他想一个人静静。」陈立农开口道。




「噢...」




朱正廷没了话,此时Justin也盯着他们的对话,听到回答,默默低下了头。




「对了,今天那个公式照经纪人说要延迟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拍。你们看到消息了吧?」朱正廷突然想起来。




几个人都点了点头,气压有点低,每个人都各自联系着能联系到的人,希望能帮到小队长一次。








「这都快两点了,我们订点饭吃吧,吃饱了才有力气做事情啊。」尤长靖刚刚垫了点面包吃,看到大家没有一刻休息的意思,微微有些心疼。




「我去问问坤坤想吃什么。」尤长靖一边说着就走过别墅里的一段走廊,敲响了蔡徐坤房间的门。




「坤坤,你想吃什么啊?我要进来咯?」




里面却没有回应。尤长靖觉得有些奇怪,但还是又敲了几下。难道是睡着了?那也不能不吃饭啊。唉,坤坤一定是心里最难受的人吧,我要好好安慰安慰他才行。




咔嚓、门被轻轻打开,尤长靖却以为自己看错了。




坤坤......不在?








「诶大家,你们有看见坤坤嘛?」尤长靖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快速回到了客厅。




「他不是待在房间里吗?」范丞丞两腿叉开坐在沙发上,他抬起头,心底也暗暗闪过一丝不安。




「我刚去了他不在诶...我看了两个洗手间都没有人。」




「他不会是从后门出去了吧?!」Justin脑子转得最快,难以置信地用手挡住了嘴。




「走走走,去后门看一眼。」范丞丞拽着Justin就从沙发上起来了,其他几个人见状也赶紧跟了上去。










「完了,车也没了,我服了他一个孕夫开什么车啊?他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啊??」范丞丞气得一屁股坐在后门放着的的灭火器箱上。




朱正廷气喘吁吁地跑过来说:「他房间的车钥匙没了,还......还给我们留了张字条。」他递出手里一张撕过的a3纸。




「这是他平常写歌用的那个本上撕下来的......我认识,粉丝送他的那本。」王子异一眼看了出来。




范丞丞手快赶在陈立农之前一把抓过那张字条,其他人也一起把脑袋凑了过来。




「我很快回来,勿追,勿念......」




「什么呀这是不打算告诉我们去哪了吧。」林彦俊插嘴道。




「......4249474432233,这一串数字是什么意思啊??」范丞丞念完一头雾水,但他真的很生气,一点也不像平常嘻嘻哈哈的样子。




「坤坤那个小大人儿肯定觉得自己这样很帅,我太了解他了。」范丞丞一边拿出手机翻了翻跟坤坤的聊天记录,最近的几条都是绿色框,还有几个未接通的微信电话。




「这个数字我跟农农研究研究吧,你们再想想坤坤有可能去的地方。」Justin拿过纸条,揽过陈立农的肩就往房间里走,还冲范丞丞使了个只有他才能注意到的眼色。




范丞丞感激地回了个眼神,其他几个人也在后门外思考着。王子异双手抱臂后背靠着墙,低着头;朱正廷坐在台阶上歪着头,不时发出几声叹息。林彦俊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紧张地看向了范丞丞。然后停了几秒又看向别处,自顾自地说:


「一定是我想错了。不可能的。」




「你想到什么了?」低他一节台阶坐着的尤长靖仰起脖子转头询问他道。




「我在想坤坤会不会是想不开然后......」林彦俊说得吞吞吐吐,范丞丞的手机铃声却突然响起。




「您好,我是范......什么???」




小鬼安慰式地拍了拍他的肩,其他人也都屏息凝神。




「哦......好,我们马上就过去,好。」范丞丞挂断电话,尤长靖注意到他放下来的手在肉眼可见地发颤。




「经纪人说,有人在xx医院看见了坤。」范丞丞的眼睛有些失了神。「那是一家专门做......」




范丞丞费了好大的力气才从嘴里说出这两个字。




「人/流的医院。」林彦俊跟他同时说了出来。


评论(1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